恆春醉男大鬧外公靈堂 開槍打傷表弟手臂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恆春鎮一處民宅今(12)日凌晨2時許傳出槍響,吳姓男子前往外公靈堂上香,酒後與舅舅徐姓男子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徐男遭外甥持酒瓶砸得頭破血流,吳男表弟想替父親出氣,反遭吳男開槍打傷,子彈貫穿左手臂。警方獲報循線逮捕吳姓男子,訊後依槍砲及殺人未遂罪嫌將他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31歲吳姓男子是地方公認頭痛人物,昨天深夜11時許靈堂就傳出激烈爭吵聲,吳男酒後與舅舅發生口角,持酒瓶攻擊舅舅頭部,當場頭破血流不止,吳男表弟得知父親被打傷,立即帶親友趕到現場與吳男理論,吳男寡不敵眾,倉皇逃離現場。

今天凌晨2時許,吳男越想越不甘心,返家拿90改造手槍回到外公靈堂尋仇,開了1槍打傷表弟左手臂,隨即逃往附近草叢躲藏,最後仍被恆春警方逮捕,並查扣丟棄的槍枝,訊後依法將他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