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脊椎遭肘擊 LBJ:我沒事!

▲LeBron James一度因疼痛而倒地不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一度因疼痛而倒地不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騎士在28日以74:103慘敗於馬刺,頭號球星LeBron James還因傷提前退場,不過James賽後便表示自己並無大礙,下場比賽仍會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沒事!我會在周四時準備好的。」美國時間周四騎士將至客場出戰公牛,James表示自己並不會缺席。

「我是被肘擊了後頸和脊椎。」James在第三節倒數讀秒階段時,因為爭搶籃板遭到David Lee的手肘撞傷,因為疼痛的關係一度倒在場地中央,隨後便退場治療,並未再返回比賽之中。

不過「肇事者」Lee賽後則是表示自己並未意識到和James有所接觸,當他看到James倒在場中時還以為他是扭傷了腳踝。

James在受傷退場之際球隊便已落後多達24分,最終則是以29分之差慘敗,對此James表示:「當我們打得很掙扎的時候,這支球隊是我們最不想遇上的對手,他們就像個運作良好的機器,總是會找出你的弱點狠狠痛擊。」

「我們最近並沒有打出很好的比賽,我們會想辦法解決的。」James表示。

此役輸球後騎士跌落東區龍頭寶座,以47勝26敗的戰績落後給塞爾提克0.5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