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做艾莎肥皂 爸爸神回笑翻網友

▲女兒做艾莎肥皂,爸爸神回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兒做艾莎肥皂,爸爸神回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創意無極限,美術課總是會做出許多爆笑作品。而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女兒做了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女主角艾莎的肥皂,沒想到爸爸看了一眼後竟說了一句話,讓該名網友當場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寫道「今天去了肥皂工廠,女兒很認真的做了她心目中的艾莎,她老爸詮釋了女兒的作品。」原來女兒所做的艾莎雖然背影和原角色幾乎一模一樣,就連髮型都完美重現,但正面卻直接崩壞,讓爸爸看了忍不住笑回「哇,妳做的公主是背影殺手耶!」。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形容的好貼切」、「真的是傳說中的背影殺手」、「爸爸很壞」、「老爸的說法好正面喔哈哈哈」、「看到正面一整個大笑」、「沒睡飽的艾莎」、「小孩的作品都好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