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水手隊Paxton失分了

▲水手隊James Paxton(帕克斯頓)失分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水手隊James Paxton(帕克斯頓)失分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水手隊James Paxton(帕克斯頓)失分了。今天Paxton對運動家隊先發,3局下失掉3分,開季連續局數無失分的紀錄斷在23局,這已是水手隊的隊史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xton先前3場先發,投了21局都沒失分,拿下2勝戰績,今天對運動家隊先發,前2局Paxton穩穩守住沒掉分,但3局下運動家隊發動凌厲攻勢,Jaff Decker、Rajai Davis、Adam Rosales連續安打,加上隊友守備失誤,連失2分,接著Ryon Healy再敲二壘打,打回第3分,這也讓Paxton開季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斷在連續23局。

大聯盟紀錄是運動家隊牛棚投手Brad Ziegler創於2008年的開季連續39局沒失分,至於現役的先發投手只有兩人曾締造優於Paxton的紀錄,2016年老虎隊Jordan Zimmermann的連續24.1局,另外就是2009年Zack Greinke的連續24局,當時他效力皇家隊。

若不是從開季算起,水手隊史紀錄是Mark Langston創於1988年的連續34局無失分。

此戰Paxton只投4.1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5分退場,三振8次、保送1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