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詠漢開轟 富邦收本季最長4連勝

▲張詠漢。(圖/王真魚攝影,20150405)
▲張詠漢。(圖/王真魚攝影,20150405)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在花蓮球場迎戰前來踢館的統一7-ELEVEn獅隊,比賽前段為投手戰,直到6局富邦才靠著張詠漢睽違2年多的全壘打,打破平手僵局,最後富邦就以5:2擊敗獅隊,收下球隊本季最長的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富邦先發投手力猛完全壓制獅隊打線,他主投6.2局,僅在第7局被擊出串聯安打,失唯一1分,飆出個人在中華職棒新高的11次三振。

而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表現也不俗,他主投6局,只因為張永漢的陽春砲失1分,上一次張永漢開轟已經是2015年5月29日。

不過7局換上福瑞多後,戰局風雲變色,富邦整整打了一輪,一共敲出5支安打,換得4分,把領先分數拉開,最後也讓獅隊吞下7連敗。

此役鄧志偉睽違1個多月再度在一軍登板,他擔任先發第6棒,扛指定打擊,4個打數都吞下3次三振,而方昶詠則是在第6局擊出本季首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