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每月固定一好投 希門尼斯今加碼演出

Ubaldo Jime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Ubaldo Jime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鶯先發投手Ubaldo Jimenez(烏瓦爾多·希門尼斯),今天(30日)主投8局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幫助球隊以2:0完封藍鳥,自己則奪得本季第3勝。這同時也是他6月份的第2場優質先發,狀況略有回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imenez近4年都待在金鶯,雖然成績不算特別出色,但是也算是一名能吃局數的先發投手,不過教練團顯然希望他能回到過去在洛磯隊時的身手,幫助球隊朝爭冠之路更近一步。但他本季至今,狀況不升反跌,本戰賽前防禦率高達7.26,表現相當糟糕。

而有趣的是,在今年賽季,他穩定的在每一個月繳出1次好投,剩下的先發場次則是都投得一團糟。在美國時間4月19日對紅人的比賽,他主投7又2/3局無失分,奪下賽季首勝、接著在5月28日對太空人,主投6局失2分完成優質先發,但這兩個月他的防禦率分別是7.43和5.96。

不過在6月份,他先前已經在18日對紅雀的比賽中,繳出7局失2分的好投,因此本戰還能在繳出優質內容,確實讓人有些意外。

可是除了這兩戰之外,他在本月份沒有一場比賽能投滿4局,單月防禦率在今日賽前時高達9.00,是完全不及格的表現。這樣起起落落的狀態,能讓球隊忍受多久,值得觀察。

Jimenez在金鶯的4個球季,繳出28勝34負、防禦率5.05的成績,另外送出了463次三振,ERA+為82,是生涯最低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