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嘆買車夢很遙遠 原因竟是女友

▲他嘆買車夢很遙遠,原因竟是女友。(圖/翻攝自網路)
▲他嘆買車夢很遙遠,原因竟是女友。(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期間,總是容易因為金錢問題而發生爭執,更會因為約會或送禮等費用,導致無法存到錢。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靠北女友」表示,他一個月薪水為3萬元,平均月開銷則是2萬5千元,卻有一半是花在女友身上,讓他不禁感嘆「我的買車夢真的很遙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和女友在一起後根本存不到錢,月薪3萬元的他,一個月的開銷就要2萬5千元,卻有一半都是花在女友身上,「一周一定要有一天吃大餐,衣服也是買個不停(我幫她出一半)。」讓原PO忍不住發文求救,「各位有什麼意見可以給小弟嗎?不然我的買車夢真的很遙遠了!」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建議原PO快點分手,「放生了,她不懂為你著想」、「放生吧,找一個會願意跟你一起分擔的女人,那才叫做真正的愛情」;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月薪3萬買車有些困難,「月薪3萬要養車,負擔會很重哦」、「我月收45k要養車就已經很緊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