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神作」無極限 陸版《灌籃高手》將上線?

傳聞大陸將改編《灌籃高手》成真人電視劇版,引起各界討論。(圖/翻攝自東映官網 , 2017.07.15)
傳聞大陸將改編《灌籃高手》成真人電視劇版,引起各界討論。(圖/翻攝自東映官網 , 2017.07.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的動漫聞名全世界,而近年來又吹起一股改編熱潮,不僅日本將許多知名動漫改編成真人電影版,像是超人氣動漫《神劍闖江湖》、《銀魂》等,都由日本實力演員擔綱演出。沒想到大陸也不落人後,繼《深夜時堂》、《孤獨的美食家》,傳出將把陪伴許多人童年時光的作品《灌籃高手》,改編成真人電視劇版,引起各界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版《深夜時堂》播出後被罵翻,因為裡面的置入性行銷,受到網友撻伐,連大陸媒體都不禁毒舌,明明人物造型、場景都是走「日系」,而戲劇內容卻將日式經典的茶泡飯,變成泡麵,鏡頭還特別take品牌,讓整部劇變的「廉價」許多,演員的浮誇演技同樣飽受批評。

沒想到大陸似乎對於改編「神作」意猶未盡,近日傳出大陸將有意拍攝一部名為《灌籃吧!高手》的真人電視劇,預計拍攝日期是10月,疑似改編日本動漫《灌籃高手》,網友知道消息後,紛紛留言惡搞:「蠟筆吧!小新」、「幽遊吧!白書」、「神奇吧!寶貝」、「網球吧!王子」、「櫻桃吧!小丸子」等。

不過其實這部「灌籃吧!高手」只是名字像而已,實際上的文案已經釋出,內容講述,「籃球少女」何嘉雨遇見了超有天賦的街頭籃球手歐陽翔,以及精英籃球手韓辰,三人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灌籃吧!高手》的文案已經公開。(圖/翻攝自百度 , 2017.07.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