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萌寵》小貓撒嬌磨蹭 貓媽媽淡定不理會

▲小貓撒嬌磨蹭,貓媽媽淡定不理會。(圖/翻攝自臉書)
▲小貓撒嬌磨蹭,貓媽媽淡定不理會。(圖/翻攝自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們總是相當愛黏在媽媽身旁,有時一發現媽媽離開,甚至還會開始大哭大鬧。而國外一隻貓咪也是如此,不斷對著媽媽磨蹭撒嬌,但媽媽卻十分淡定,完全不給予小孩回應,畫面可以說是相當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專頁「Happy Cats」分享這段影片,影片中可見,這隻小貓對著媽媽撒嬌,一下用臉磨蹭,一下又伸出小手輕推媽媽,似乎是想要媽媽起身跟牠一起玩耍,但媽媽依然維持同個姿勢,甚至不看小貓一眼,最後小貓只好自討無趣離開現場。

影片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紛紛留言「當你才剛剛坐下,小孩就開始煩你的模樣」、「貓媽媽快點陪牠玩啦」、「貓媽媽:只要我不理你,你等等就會離開了」、「媽媽想要好好休息一下」、「媽媽:我累了,你快走開」、「多麼可愛的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