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將閉幕 選手行程滿檔、狂掃「台灣味」

▲選手們與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合影。(圖/翻攝自 instagram)
▲選手們與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合影。(圖/翻攝自 instagra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閉幕在即,各國選手也紛紛把握最後在台時光,拍照留念、走訪台北各大景點、到超商或賣場瘋狂掃貨,也有不少選手早在前一晚就先舉辦派對、到酒吧或夜店狂歡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許多選手在賽事結束後,並不急著馬上回國,而是利用空檔到信義區夜店找樂子,也有些選手選擇在林口選手村附近狂歡一整晚,甚至還有選手早就安排好一整天的行程,像是走訪台北 101、國家公園、福隆海水浴場曬太陽、逛夜市等活動。

▲選手們一同出遊並合影留念。(圖/翻攝自 instagram)

不只把握時間在台北觀光,也有選手因在台期間每天吃到台灣食物,像是珍珠奶茶、鳳梨酥、泡麵等,感到很新奇有趣而愛上「台灣味」,趕在離台之前前往賣場掃貨。據了解,賣場中銷售最好的多是具有台灣特色的點心、茶類,包含:鳳梨酥、水果果凍、肉乾、牛軋糖、台灣茶都很熱賣,而泡麵也受到不少選手青睞。此外,也有許多選手可能因對中文感到好奇,會選購繁體字吊飾將其打包回家。

台灣泡麵也是不少選手會帶回家鄉的伴手禮。(賣場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