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子鬼屋熊抱男員工 男生暴動應徵

▲一名女子到鬼屋探險,但因太過害怕因此緊抱工作人員。(圖/國際中心翻攝)
▲一名女子到鬼屋探險,但因太過害怕因此緊抱工作人員。(圖/國際中心翻攝)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鬼屋」真是讓男生們福利多多啊!15日,一名女子到中國大陸貴州省貴陽市的鬼屋探險,但因實在太害怕,女子竟緊緊「巴住」鬼屋裡的一名男性工作人員,頭部甚至還直接放在男子的重要部位,讓男子非常尷尬。事件發生後,鬼屋老闆娘還無奈表示,最近有好多男生來應徵在鬼屋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女子近日前往鬼屋遊玩,但因女子實在太過害怕,因此老闆娘就派一名男員工將她帶出鬼屋。沒想到,女子不只緊抱著男員工不放,還使出各種「攔腰抱」、「埋頭抱」、「夾腿抱」等招數,甚至一度將整個頭放在男員工下體部位。被抱的男員工顯得十分尷尬,雙手不知道應該放在哪裡。

男員工表示,他一直在安撫女子,跟女子說「安全了,不用抱著我」,但女子還是不願意鬆手,並且還用腳把男員工的腳夾著,不讓他走。

所幸,最後女子的朋友趕來,他才鬆開了男員工。男員工表示,之前從來沒有女生這樣抱過自己。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皆表示非常羨慕該名男員工,甚至連鬼屋老闆娘都透露,最近很多男生都想來應徵鬼屋工作人員,讓她非常頭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