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單季300K三振機器 塞爾要追上神之右手佩卓

紅襪強投Chris Sale(塞爾)。(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強投Chris Sale(塞爾)。(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紅襪與金鶯三連戰最後一場,推出左投王牌 Chris Sale(塞爾)先發,他8局無失分,並且飆出13次三振,只被打出4支安打,帶領紅襪以9:0完封金鶯,這下紅襪的封王魔術數字也減少至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8局下Chris Sale三振掉Ryan Flaherty時,他已經完成單季300K的超級數字,代表他也是紅襪隊史,自「神之右手」Pedro Martinez(佩卓),1999年球季以來創下313K的超級紀錄後,睽違18年,再有人能夠單季300次三振。

Chris Sale過去三振紀錄為2015年的單季274次三振,不過這才是他第一年轉到紅襪,就能達到此紀錄,真的是三振機器。

此外他單季17勝也追平大聯盟各隊王牌投手,很有機會拿到賽揚獎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