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蘇智傑3分砲 富邦險遭統一逆轉

▲富邦悍將球員陳品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4)
▲富邦悍將球員陳品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4)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統一獅在台南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富邦靠著李宗賢的2分砲,以及先發投手先發銳爾登5.2局失1分的帶領下,以7:5擊敗獅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銳爾登此役不像前幾場比賽失分較多,前5局只被獅隊打者敲出4支零星安打,不過6局下,被陳鏞基敲出安打後,高國慶的二壘安打,打回獅隊首分,銳爾登共投5.2局,被敲6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送出7次三振。

富邦在2局發動攻勢,范國宸安打上壘後,李宗賢扛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富邦先馳得點,且3局陳品捷、胡金龍擊出安打,高國麟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打回壘上2分。

8局下富邦派出郭泓志登板,他連續解決2名打者,不過被陳鏞基轟出陽春砲,對高國慶被敲出安打、陳重羽獲得保送,富邦換上羅國華救火,他三振林祐樂結束獅隊攻勢。9局下蘇智傑擊出3分砲,把比分追至2分差,但陳鏞基吞下再見三振,富邦有驚無險收下勝利。

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投了4局,被敲9支安打,失5分皆為自責分,吞下生涯首敗,而銳爾登則是收下本季第2勝。陳品捷5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差1發全壘打能夠完成完全打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