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方舟取得韓國新手遊台港澳代理權 業績添動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紅心辣椒 (4946-TW) 轉投資子公司辣椒方舟 (6611-TW) 宣布,取得韓國 HanbitSoft 開發的回合制 RPG 戰棋手遊《征服傳說》台港澳營運代理權。辣椒方舟表示,目前正在緊密籌備繁體中文版本,預計這款手遊將於第 4 季推出,可望推升營收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舟表示,《征服傳說》採用全 3D 遊戲棋盤,各個關卡地形大不相同,回合制戰棋模式讓遊戲不只像一般手遊選擇角色互放大招,還要運用地形特色製造優勢,發揮玩家戰略思維,才能獲得最佳戰果。

方舟為紅心辣椒轉投資子公司,成立於 2014 年,方舟表示,今年第 4 季至明年第 1 季將陸續推出多款手遊,盼能挹注營運動能。

母公司辣椒營運表現方面,辣椒日前舉辦代理日系動漫冒險 PRG 遊戲《靈魂行者 Online》上市記者會,辣椒董事長鄧潤澤表示,該款遊戲目前同時上線人數達 2 萬人,隨著遊戲上線,有信心將顯著推升近期營收表現。

法人預估,以《靈魂行者 Online》遊戲同時在線人數 2 萬人來計算,辣椒 10 月起單月營收可望超過 2000 萬元,加上繼續處分棒辣椒持股,在本業與業外皆豐收下,辣椒全年獲利高峰可能落在第 4 季。

辣椒方舟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