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中日大戰中華隊失誤過多 亞軍作收

▲中日大戰中華隊失誤過多,第二名作收。(圖/中央社提供)
▲中日大戰中華隊失誤過多,第二名作收。(圖/中央社提供)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2017亞洲棒球錦標賽金牌戰,今(8日)在新莊棒球場上演中日大戰,中華隊單場發生3次要命失誤,終場以1:6落敗,拿下第二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雖率先發起攻勢,但連續2局雙殺打結束滿壘攻勢,都讓中華隊元氣大傷。反倒是日本隊把握機會,在5局上敲出團隊第2安就攻下全場第1分。並延續攻勢在先發投手呂彥青手上轟出陽春砲,且趁著中華隊兩次要命失誤單局就攻下5分。

日本隊敲安送回第1分,接著發動後盜壘因捕手暴傳攻佔三壘,呂彥青挖地瓜在被日本隊攻下第2分,北村祥治轟出陽春砲,吳昇峰接替先發投手後再挨2安,中外野手戴如量2局雖敲出中華隊第1支安打,但在此時發生要命失誤,中華隊再掉2分。

5局打完中華隊0:5落後。6局雖靠林瀚的二壘安打打回中華隊第一分此後再無攻勢。日本隊下局追加一分。終場中華隊以1:6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