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爽被色男性騷擾 竟當眾脫衣「甩奶」攻擊

▲女子受不了男子的性騷擾,當眾脫衣甩奶攻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2017.11.02)
▲女子受不了男子的性騷擾,當眾脫衣甩奶攻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2017.11.0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好萊塢的性騷擾事件不斷連番驚爆,許多第一線女星甚至男星們也紛紛跳出來譴責,並希望受害者不再隱忍,能夠勇敢站出來反擊;而近來網路上流傳出一則來自巴西的影片,影片中一名身材姣好的年輕女子,疑似不滿男子對她投射出「有色眼光」,竟然當眾脫衣露奶,當場把男子壓制在地,用雙乳當武器狂「甩」男子臉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擔任銷售員的年輕女子,疑似在上班時被一名男子不斷用「有色眼光」意淫,甚至對她出言性騷擾,因此情緒暴走,當場將這名男子壓制在地上,並當眾脫衣露出胸部,狂吼著「這就是你想看的奶?」接著還把胸部當武器,瘋狂甩奶攻擊男子的臉部,讓男子哀叫求饒。

影片流傳上網後,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女子情緒太過激烈,沒有顧及到一旁還有小孩在場;也有網友十分贊同女子能勇敢為自己發聲,站出來反對性騷擾。

據了解,這則影片其實是由一名巴西的劇場導演利貝洛(Fausto Ribeiro)所精心安排的,意旨在宣揚反對性騷擾。影片約在去年拍攝完成並放上網,期間一度遭到抨擊而下架,但現在又因全球掀起的反性騷擾話題,而再度躍上檯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