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KY搶攻個人鍋物市場 「這一小鍋」明年底前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鎖餐飲集團美食 - KY(2723-TW) 轉投資這一鍋餐飲集團,看好台灣火鍋市場商機龐大,開出全新品牌「這一小鍋」,承襲既有鍋物品牌「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的精神,搶攻個人小鍋市場,目標年底已全台共開出 3 家店,至明年底全台可達 11 家,以百貨商場為主,占比 7 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食 - KY 表示,「這一小鍋」個人鍋價格僅 285 元起,預估平均客單價約 350 元,以個人精緻鍋物專門店定位,提供多款湯底,首店選在台中大里,總坪數約 211 坪,設有 157 個座位,主餐價格帶落在 285 元至 1380 元不等,平均客單約 350 元,預估單店平均月營業額可達 300 萬元,主要客層為小家庭和年輕族群。

這一鍋觀察,消費需求市場正逐漸改變當中,嘗鮮和平民價格當道,消費者多樣化選擇的需求與日俱增,需要多品牌、多客群的經營策略來拓展新市場。

除已開出的台中大里店,緊接著這一小鍋 11 月下旬將進駐潤泰集團的台北 CITYLINK 開第 2 家店,11 月底將於台中麗寶 OUTLET MALL 再開 1 家,未來北中南地區都將陸續展店,至 2018 年底估計全台店數可達 11 間,並同步往大陸發展擴展。

除了新開出的這一小鍋,這一鍋目前在台共有 12 家分店,而燒肉同話則有 6 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