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流星花園》F4顏值破表 「道明寺」將由他演出

▲新版F4人選出爐。(圖/群星瑞智提供,2017.11.06)
▲新版F4人選出爐。(圖/群星瑞智提供,2017.11.0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在2001年翻拍日本漫畫《流星花園》,隨即紅遍整個亞洲,更捧紅劇中「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以及女主角大S(徐熙媛)。今年四月柴智屏宣布將啟動新版《流星花園》拍攝計畫,並於今(6)日公布新版F4將由平均年齡21歲、身高185公分的小鮮肉演出,也是台、日、韓三大經典版中平均年齡最小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版F4分別來自不同地區,其中22歲的官鴻來自台北、19歲的王鶴棣來自成都、23歲的梁靖康來自廣州、21歲的吳希澤來自深圳,才剛宣布成為新版F4,四人也一舉登上《時尚芭莎》封面,展現時而溫暖明亮、桀驁冷峻、稚氣頑皮、文藝復古等不同面向。

▲新版F4人選出爐。(圖/群星瑞智提供,2017.11.06)

新《流星花園》在今年六月開始啟動全球選角計畫,選角團隊們走遍了台北、香港、新加坡、洛杉磯及中國大陸一線城市的大學,尋覓男主角人選。劇組更收到超過30,000份的履歷,數度將官方電子郵箱塞爆。

但目前尚未決定這四位男演員分別演出新《流星花園》F4中的哪一個角色,製作公司表示,答案將在新《流星花園》首次發佈會上揭曉。製作公司也歡迎廣大網友發表意見,到底誰來演出率真純情的道明寺,誰是憂鬱純淨的花澤類,誰是熱情瀟灑的美作,而誰又來演繹成熟俊雅的西門,11月9日就能一窺謎底。

▲新版F4人選出爐,梁靖康。(圖/群星瑞智提供,2017.11.06)

▲新版F4人選出爐,吳希澤。(圖/群星瑞智提供,2017.11.06)

▲新版F4人選出爐,官鴻。(圖/群星瑞智提供,2017.11.06)

▲新版F4人選出爐,王鶴棣。(圖/群星瑞智提供,2017.11.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