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首辦花火音樂節 12月2日南院登場

▲嘉義縣政府與台灣大哥大聯合舉辦第一次嘉義花火音樂會。(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7.11.16)
▲嘉義縣政府與台灣大哥大聯合舉辦第一次嘉義花火音樂會。(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7.11.16)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將在故宮南院慶典花園首辦花火音樂會。嘉義縣長張花冠為宣傳首次辦理的花火音樂會,16日與副縣長吳芳銘聯袂到台北與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執行長王金英等人舉行聯合記者會,共同為12月2日的花火節音樂會揭開序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政府與台灣大哥大聯合舉辦第一次嘉義花火音樂會,12月2日下午5時,將在故宮南院慶典花園舉行,將會是一場集跨世代金曲的音樂會。張花冠熱情邀約民眾來嘉,一起盡情享受這場古典與跨界的音樂之美,華語樂壇歌姬李佳薇、實力唱將卓義峯和古典樂男高音王典,搭配指揮江靖波領軍的84人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悠揚音樂與南院煙火、地景相互輝映的音樂饗宴。

▲張花冠熱情邀約民眾來嘉享受花火音樂。(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7.11.16)

張花冠表示,這是一場結合視覺藝術與表演藝術的精緻遊程,保證優質,精采可期;代表嘉義縣民感謝台哥大長期贊助嘉義縣舉辦大型音樂會,不論是阿里山的日出印象音樂會,或胡乃元老師的Taiwan Connection 樂團,確是充滿社會責任的企業。

鄭俊卿指出,今年元旦日出前一刻,台哥大登上海拔2400多公尺的阿里山對高岳觀日平台,舉辦氣勢磅礡的日出印象音樂會,很高興12月將再度踏上嘉義,過去10年台哥大已舉辦46場音樂會,累計64萬觀賞人次,場場都有口皆碑。

▲唱將搭配管絃樂團悠揚音樂與南院煙火。(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