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議會送暖 張明達人飢己飢

▲嘉義縣張明達議長\\(中\\)與弱勢團體代表人合影。(圖/嘉義縣議會提供 , 2017.11.18)
▲嘉義縣張明達議長\\(中\\)與弱勢團體代表人合影。(圖/嘉義縣議會提供 , 2017.11.18)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寒流來,嘉義縣議會18日在議會前廣場辦『人間有愛、愛心滿滿』暨『水上救生協會20周年大會寒冬送暖』公益活動,讓嘉義縣立案的弱勢團體雨露均霑,感受議會溫馨傳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飢己飢,嘉義縣議會張明達議長感同身受。嘉義縣議會在張明達帶領下,與水上救生協會在今年首波寒流來襲之際,在議會前廣場辦理送暖的公益活動,讓嘉義縣境內弱勢團體及個人都能感受來自議會的暖流而面露燦爛笑容。

張明達指出,議會多年來都舉辦『寒冬關懷送溫暖』,關懷社會弱勢系列公益活動,非常感謝嘉義縣境內身心障礙福利弱勢團體及各界的共襄盛舉;針對嘉義縣弱勢團體及貧窮邊緣戶,表達本會對身心障礙機構關懷之意。

適逢嘉義縣水上救生協會創會第20周年慶,有感張明達議長的寬宏襟懷與仁民愛物,理事長呂文正特別將周年慶儀式併同議會送暖傳愛活動一起合辦。呂文正指出,感謝張議長長期對水上救生協會的支持,與議會一起辦關懷弱勢團隊活動,希望拋磚引玉,讓人間有愛、社會愛心滿滿。

議會送暖活動亦邀請打火的消防『英雄聚嘉,議起傳愛』,抱持感恩心歡聚在一起;敏道家園、聖心教養院等8家立案身心障礙福利機構院生共371人,張明達各發每人1000元商品提貨券;99戶邊緣戶,每戶3000元商品提貨券,藉以協助失業家庭或遭遇困難的貧窮邊緣戶,一起打造溫暖和樂的生活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