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中國付費會員成長帶動 霹靂11月營收創今年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霹靂 (8450-TW) 今 (7) 日公告 11 月合併營收達 6298.2 萬元,受惠中國付費視頻會員快速成長,加上雙 11 商品銷售暢旺,營收創今年新高,月增 30.65%,年增 25.85%;前 11 個月累計營收 5.76 億元,年減 7.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霹靂財務長郭宗霖指出,今年以來布袋戲劇收入飽受線上盜版影響,不過下半年起受惠中國付費視頻及商品銷售收入大幅成長,加上日本動漫界神級大師虛淵玄與霹靂布袋戲合作特映版電影《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將於明 (8) 日推出,該部電影在台灣、日本與中國相關票房、新媒體授權、遊戲授權及商品銷售,皆推升本季營運動能向上。

郭宗霖表示,由於中國線上視頻付費收視環境成熟,霹靂今年 3 月底起在中國推出線上視頻付費收視,旗下最新劇集「戰禍邪神」10 月在優酷、愛奇藝及 bilibili 等 3 大平台上架,付費會員顯著成長,而中國戲迷成長反應在商品銷售上,特別是高單價的訂製型或專賣型商品,隨著中國戲迷人數持續成長,付費視頻、授權及商品銷售收入也隨之成長,霹靂中國發展後市可期。

展望後市,郭宗霖表示,霹靂布袋戲劇集的男主角素還真將於明年出道滿 30 周年,霹靂已經籌備「還真三十」計畫,明年將在台陸續推出線上付費收視、舊劇重拍、全新授權遊戲、霹靂大展及音樂演唱會等一連串線上結合線下活動,將為霹靂長期耕耘所累積的 IP,注入全新能量。

霹靂第 3 季合併營收 1.62 億元,季減 7.76%,年減 11.21%;稅後純益 1976.2 萬元,季增 95.2%,年減 26.94%,每股純益 0.42 元;前三季合併營收 4.65 億元,年減 11.19%;稅後純益 3487.4 萬元,年減 67.09%,每股純益 0.75 元。

霹靂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