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附醫搶救減肥後皮膚鬆弛 布袋奶成功變D罩杯

▲中國附醫形體改造團隊展示成績,成功讓體型鬆垮的人變漂亮了。(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20)
▲中國附醫形體改造團隊展示成績,成功讓體型鬆垮的人變漂亮了。(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20)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肥胖早已是國際性問題,而減肥更是全民運動。只是,大量減重的人,身上容易出現皮膚鬆弛問題。23歲女子及偉佳,就因為減重40公斤後,胸部下垂成了「布袋奶」。及偉佳日前在中國附醫做形體雕塑手術,讓胸部成功變成D罩杯,20日現身見證「恢復好身材不是夢!」。另一位為了當帥新郎而做手術的呂宗憲,也展現「圓夢有望」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及偉佳原本體重破百,曾參加對岸節目「超级减肥王」,被封為「中國最美女胖子」。她在參與節目3個月間,減重到65公斤,但2年後復胖。105年來台,在中國附醫國際代謝形體醫學中心,接受院長黃致錕做胃繞道手術;雖然減掉40公斤,目前體重55公斤,但大量減重後出現的皮膚鬆弛問題,尤其胸部下垂成了布袋奶,讓她十分困擾。

▲大陸女子及偉佳減重後胸部下垂,經形體雕塑手術,成功恢復傲人身材。(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20)

及偉佳說,減重後身上出現很多鬆垮垮的贅皮,游泳時只能穿潛水衣,連脖子、手臂都遮住。洗澡時,看見胸部嚴重萎縮、下垂,讓她感覺很沒自信,因此12月再度接受手術拉皮,矯正下垂的乳房。術後10天,胸部恢復成D罩杯,讓她對手術結果非常滿意。

另外,現年38歲的新竹「阿弟」呂宗憲,原本有200多公斤,減重143公斤後,也面臨贅肉滿身,對健康與外觀有嚴重影響的問題。尤其107年計畫跟女朋友結婚,希望能帥帥的當新郎,一周前也接受形體雕塑手術。第一階段先做腹部「接皮」,拉下來的贅皮就足足有8公斤重。如今腹部變平坦,預計再處理手臂及胸背部贅皮後,就能美夢成真成為挺拔帥新郎。

▲減掉143公斤後的呂宗憲,全身皮膚鬆弛,光是腹皮贅皮就取下8公斤重,現在變平坦了。(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20)

中國附醫國際代謝形體醫學中心醫師陳彥州說,大量減重者術後易出現多處鬆弛皮膚,包括臉、胸、腹、背、臀及四肢等,不但影響外觀,20多歲年輕人看起來像老人,打擊自信心,也可能因自卑影響社交,甚至產生憂鬱症。也有的患者苦於贅皮皺摺處難以清潔,出現濕疹感染甚至蜂窩性組織炎,也無法運動,導致減重效果不佳,甚至復胖。

只是,並非人人都能任意接受拉皮體雕手術,據陳彥州指出,依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建議,接受減重手術至少一年後,且近三個月體重穩定,每月體重變化小於2.26公斤,BMI小於30者為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