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敵Ella飛撲 鄭中基十指緊扣製造浪漫

▲鄭中基(左)演唱會由Ella擔任嘉賓。(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23)
▲鄭中基(左)演唱會由Ella擔任嘉賓。(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23)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鄭中基時隔9年時間重拾歌手身份,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Play It Again世界巡迴演唱會》,Ella(陳嘉樺)更擔任嘉賓驚喜現身,讓歌迷超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演唱會後半段,鄭中基刻意安排點歌的橋段,而原本坐在觀眾席上的Ella忽然激動地站起身,擺出「選我選我」的姿勢,還從看台的欄杆中間溜下來,直接飛撲鄭中基,來個超近距離接觸,沒想到閒聊過後,兩人牽著手一起走上台,才讓大家發現原來鄭中基演唱會的嘉賓是Ella。

在台上,鄭中基問Ella:「你老公會不高興嗎?」Ella先頓了一下,才開口說:「他叫我收斂一點。」現場歌迷立刻爆出笑聲。接著他們合唱歌曲〈製造浪漫〉,使歌迷再次陶醉在歌聲中。

▲Ella(左)上台後,不斷向鄭中基示愛,還表示兩人穿的衣服很搭。(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23)

▲Ella(左)從位子走到台上的路途,全程與鄭中基十指緊扣。(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