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製作《我的男孩》扯台獨 電視台說話了

▲林心如(左)擔任電視劇《我的男孩》製作人及主演員。(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8)
▲林心如(左)擔任電視劇《我的男孩》製作人及主演員。(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林心如擔任電視劇《我的男孩》製作人,獲文化部補助2千萬元,卻傳出該劇在大陸被舉發為「台獨」,導致全面下架,僅播2集就腰斬。關於此事,7日晚間林心如透過工作室發聲明,表示將會對謠言採法律途徑。今(8)日八大電視也發出聲明,表示該劇「無涉及任何政治議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大電視在聲明中表示,「本劇內容性質為偶像劇,述及愛情、親情、友情等各種生活面向,希望透過本劇帶給觀眾輕鬆並達寓教於樂之觀影享受,並無涉及任何政治議題之情節。」更強調,「尤其感謝製作人林心如所率領之拍攝團隊為本劇盡心盡力,本公司才能將本劇完美呈現觀眾眼前。」

▲林心如演技精湛。(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8)

對於連日風波,八大電視表示,「對於連日來因部分人士誤解本劇所引起之風波,本公司甚感遺憾。」最後並喊話,「未來本公司仍將秉持專業理念,持續製作更多精緻好劇回饋觀眾,並期能獲觀眾繼續支持與愛護。」

八大電視聲明全文如下:

針對近日新聞報導「我的男孩」乙事,本公司謹說明如下:

1. 「我的男孩」(下稱本劇)於2016年獲得文化部HD高畫質補助,補助要點自2006年頒布至今已行之有年,旨為鼓勵製作高畫質電視節目,以提升節目內容品質及加強媒體產業競爭力。

2. 本劇內容性質為偶像劇,述及愛情、親情、友情等各種生活面向,希望透過本劇帶給觀眾輕鬆並達寓教於樂之觀影享受,並無涉及任何政治議題之情節。

3. 本公司歷來致力於製作精緻好劇,本劇之製作陣容從編劇、導演、拍攝團隊及演員等更是匯集一時之選,務必力求帶給觀眾耳目一新之優質饗宴。尤其感謝製作人林心如所率領之拍攝團隊為本劇盡心盡力,本公司才能將本劇完美呈現觀眾眼前。

4. 對於連日來因部分人士誤解本劇所引起之風波,本公司甚感遺憾。未來本公司仍將秉持專業理念,持續製作更多精緻好劇回饋觀眾,並期能獲觀眾繼續支持與愛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