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補強先發 也想交易柯爾

▲Gerrit Co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errit Co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太空人隊要補強先發輪值,看上海盜王牌投手Gerrit Cole(柯爾),據傳太空人將以Derek Fisher搭配1名新秀為包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Yahoo》記者Jeff Passan指出,這樁交易案太空人可能會送出Fisher,再加上自家農場排名前2名的外野手Kyle Tucker或右投Forrest Whitley其中一名頂級新秀。

太空人陣中王牌投手Dallas Keuchel,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而Cole還有2年合約,直到2020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Cole在2015年球季投出代表作,戰績19勝8敗,防禦率2.60,在該年賽揚獎投票排名第4。

對於季候的補強,太空人老闆Jim Crane表示,目前球隊還在尋找頂級的先發投手,我們一直在尋求方式讓球隊進步。先前傳出洋基希望和海盜交易Cole,不過交易案什麼進展,太空人可能攔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