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愛老梗 《幸福來了》壞人連環報應衝高收視

▲方馨拍戲辛苦。(圖/民視提供 , 2018.1.10)
▲方馨拍戲辛苦。(圖/民視提供 , 2018.1.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電視劇《幸福來了》9日播出收視率平均高達5.05,近112萬人收看,最高1分鐘收視6.29,落在兵家綺被發現派人抓走方馨,慘遭翁家明怒甩巴掌,典型的「壞人有報應」劇情果然衝高收視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近期來到最高潮,壞人連續遭受報應,柯叔元飾演的高文揚失明被關進監獄自白、兵家綺詭計陷害方馨遭發現等劇情,很對民眾的胃,其中溫情戲,收視表現也不俗,像是王建復向蘇晏霈甜蜜告白、游安順想念女兒王瞳的自白、翁家明跟方馨的艱辛復合等,也非常賺人熱淚。

▲方馨滾落山坡。(圖/民視提供 , 2018.1.10)

9日落難滾山坡的方馨聽到收視率創新高,開心直說,「這是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辛勞!」製作人蕭大陸把高收視率的榮譽獻給每一位工作人員,希望秉持「把戲做好」的宗旨,替台灣戲劇繼續努力。兵家綺頂著10度低溫在外淋水,讓粉絲雖然心疼,卻也看得非常過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