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自殺前4天被毆打 調查記錄大公開

▲JTBC節目《Newsroom》公開張子妍自殺案的警方調查記錄。(網路圖,2018.01.10)
▲JTBC節目《Newsroom》公開張子妍自殺案的警方調查記錄。(網路圖,2018.01.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演出韓版《花樣男子》的女星張子妍,2009年3月於寓所自殺,留下遺書控訴被事務所老闆逼迫陪酒、多次提供性服務等,雖然她生前所屬事務所的老闆金某及柳姓經理人,各判緩刑2年及160小時社會服務令,但依舊疑點重重,早前韓國檢察院改革委員會方面,曾透露有意重新調查張子妍事件,但目前一切尚未正式落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倒是韓國JTBC節目《Newsroom》,早一步公開警方調查張子妍自殺案的記錄,記錄中描述張子妍生前所屬的事務所老闆金某,不僅強迫她陪酒,更將她關在房間內毆打及辱駡,更詳細提到2008年6月,張子妍於公司大樓的VIP房內遭毆打。此外,張子妍自殺前4天,也跟公司相關人士表示:「不想仔細談......老闆還打我,罵人是家常便飯的事。」

▲張子妍曾演出韓版《花樣男子》。(網路圖,2018.01.10)

調查記錄也提到一位、跟張子妍一起被拉去陪酒的新人演員尹某,只不過負責此案的檢方,只認定金某有暴力行為,並未將他的暴力行為與強迫女藝人陪酒一事聯繫在一起。

另外,《Newsroom》還提到張子妍曾於2008年母親的忌日那天,還被拉去陪酒,有一次更為了陪某個電影導演打高爾夫球,於拍攝電視劇的途中,突然被公司強行帶去泰國,相當不堪。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