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 哈勒普和瓦林卡勝出晉3輪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爾本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羅馬尼亞籍網球天后哈勒普(Simona Halep)今天以6比2直落二輕取加拿大籍對手布夏爾(Eugenie Bouchard),挺進澳洲公開賽第3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排在頭號種子的哈勒普僅花費一小時5分鐘,就拍下布夏爾,20日第3輪將對戰美國籍非種子選手戴維斯(Lauren Davis)。

曾在澳網男單封王的瑞士好手瓦林卡(StanWawrinka )今天慘遭美國對手衫格林(TennysSandgren)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97的衫格林以6比2、6比1、6比4擊敗第9種子瓦林卡,下一場將迎戰德國對手馬特勒(Maximilian Marterer)。

德國小將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今天火力全開,力壓同胞古威奇次克(Peter Gojowczyk)。

現年20歲、世界排名第4的茲韋列夫以6比1、6比3、4比6、6比3擒下排名第62的對手,前後不到2小時。1070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