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So Neon三月登高雄 阿部寬下月快閃賣家電

▲Se So Neon(左)三月底登台、阿部寬下月訪台。(圖/大港開唱、網路 , 2018.1.25)
▲Se So Neon(左)三月底登台、阿部寬下月訪台。(圖/大港開唱、網路 , 2018.1.2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成立於2016年的南韓團體Se So Neon原本只有主唱兼吉他手的So-Yoon(黃昭允)和鼓手Gang-To(林江土)兩人,後期加入貝斯手Fancy Moon(文栽萖)後,三人一起編制樂團,作品以藍調、爵士、迷幻搖滾為主,出道不滿兩年推出的作品深受亞洲粉絲喜愛,他們也決定三月赴高雄參與「第十屆大港開唱」,台灣也正是此樂團首個海外公演的地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海外公演就獻給大港,Se So Neon除了緊張,也相當開心能來到火熱的高雄開唱:「港邊的音樂祭超酷!希望大家能邊吹著海風、邊沉浸在我們的音樂裡!」他們去年6月發表單曲《A Long Dream》及EP《Summer Plumage》大受好評,不少獨立音樂人都想找他們合作演出,後勢相當看漲。

除了Se So Neon,今年大港開唱已公布的音樂人名單包含蔡振南、瑤瑤(郭書瑤)、麻吉弟弟ft.閃靈Doris、Sambomaster、血肉果汁機、1976、法蘭黛、郭達年、大象體操、麋先生、ØZI、康士坦的變化球、晨曦光廊、P!SCO、馮羿等,表演陣容將陸續公布,活動門票現正販售中,更多資訊請洽官方臉書。

▲Se So Neon三月底首訪台灣參與第十屆大港開唱。(圖/大港開唱 , 2018.1.25)

日前三菱重工空調在官方臉書釋出剪影預告,分別給予「時尚男模出身」、「一線日籍國際巨星」、「身高189cm」、「出道35年」、「榮獲電視/電影獎項」等提示,若猜中就有機會參與記者會與偶像近距離接觸,今(23)日剪影主人公終於揭曉,就是日本當紅演員阿部寬。

阿部寬下月初將以代言人身分快閃台灣區新品上市記者會,他也分享,此次拍攝的廣告別具意義,很高興能再度以沉著、很MAN的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透過充滿自信的男人味,完美演繹產品的力與美。

▲阿部寬代言家電,下月訪台出席活動。(圖/三菱 , 2018.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