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慘!網傳「洋男搞大我肚」靠北文 他翻女友手機秒崩潰

▲綠慘!網傳「洋男搞大我肚」靠北文,他翻女友手機秒崩潰。(圖/翻攝自微博)
▲綠慘!網傳「洋男搞大我肚」靠北文,他翻女友手機秒崩潰。(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綠光罩頂!中國大陸一名年輕男子,近日偶然看到一篇在微博瘋傳的匿名靠北文,內容指出,女網友嫌棄男友生殖器太小,剛好到國外出差時認識一名「大尺寸」的洋男,怎料兩人發生性行為後一發不可收拾,女方回國才驚覺自己已經懷孕,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男子看完文章後,發現整段故事和女友出國、回國的日期通通符合,便趁著女友熟睡時偷看手機,才發現自己果真慘被扣上一頂大大的綠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 po 文中抱怨男友「那話兒」不行,身旁閨蜜得知後,便在兩人一起赴美出差時,找了個「大D」洋男替她開開眼界,並到酒店開房激戰2小時。但「洋腸」初體驗不如女網友預期,她嘆「說真的是很大,但不舒服」;而兩人在嘿咻過程中疑似語言不通,女網友要洋男戴保險套,對方卻沒聽懂,「他完全不理我,給我內射了還不承認自己射了」,直到她回國後,才驚覺自己懷孕了。

▲女網友向知名微博主「關愛老實人」投稿,求助「我懷孕了怎麼辦!」(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遲遲聯絡不上洋男,又不敢告訴男友,女網友情急之下便 po 網求助,希望網友能夠幫幫忙。男子看到求助文後,發現不僅文中的出國、返國時間都剛好跟女友符合,連語氣都和女友相似,趕緊跑到廁所查看,不料衛生棉完全沒有動過的痕跡;為了證實此事,他便上微博查該篇 po 文的投稿者,沒想到原PO果真是女友,讓他當場崩潰,哭喊:「怎麼辦!我真的被綠了!」

宛如八點檔峰迴路轉的劇情般,令其他網友看了不禁同情男子,紛紛安慰「男人最慘的你基本全占了」、「這個年到底過不過了」、「全微博都知道你被綠了」、「大兄弟,今年最綠非你莫屬」,替他拍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