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屁股肥大腿粗 台中滷味爆乳妹霸氣回應

▲「爆乳滷味妹」赴約大稻埕,被脫衣褲險遭性侵。(圖/翻攝自小桃子臉書)
▲「爆乳滷味妹」赴約大稻埕,被脫衣褲險遭性侵。(圖/翻攝自小桃子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身材火辣的網紅小桃子,日前被邀請到台中某間滷味店擔任一日店長,該店當天生意瘋狂暴漲,卻引來網友酸言酸語,嫌她「屁股肥、大腿粗」。小桃子昨( 29 )日在臉書霸氣回應:「我承認我屁屁跟大腿比較有肉啦!但我最愛自己的翹肥臀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桃子在 FB 發文坦言,自己兩年前剛開始接拍照時,也曾不被看好,被攝影師嫌不夠專業,因為沒知名度、沒人氣而不被重視,曾經差點在團拍現場掉下眼淚。她說自己一路走來碰到許多挫折,跌跌撞撞、常常懷疑自己,但因為不服輸,告訴自己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所以一直很努力加強自己、經營自己,就像跳舞被取笑肢體障礙,就努力練舞蹈不放棄,因為相信不努力就只能停留在原地,努力了一定多少都看得到成績,而當你開始有一點點知名度、一點點成績時,就會開始看到很多酸言酸語。

正面的她也表示,這些東西真的看看就好,不需要太在意,因為他們根本不認識真正的妳、不了解妳,與其要嫉妒別人,不如把這些力氣拿來加強自己更有意義。

網友看到小桃子的貼文紛紛留言打氣:「小桃子加油,你可以的,好好作自己,為自己負責即可,別人都不能代替你」、「只有努力才是成功唯一的道路」、「看到新聞之後,原本只是存著看熱鬧的心態來按讚,但是看了這篇文章之後,發覺自己錯了,原來是個有內涵的女生。妳很棒,設定自己的目標去努力,不用去理會他人的閒言閒語,畢竟,人都不是活在別人的嘴裡是吧~」、「妳比例很好,會酸的人應該是吃不到桃子,說桃子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