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誤入歧途 顏正國幽默自嘲:演藝圈太擠,改跑社會版

▲鄭人碩(左起)、顏正國宣傳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圖/台視提供,2018.02.11)
▲鄭人碩(左起)、顏正國宣傳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圖/台視提供,2018.02.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灣名人堂》今(11)日晚間,將播出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導演顏正國,與剛拿下西寧影展影帝的鄭人碩專訪。首次執導演筒的顏正國難掩興奮的說:「很開心這一塊被看到,光劇本就修了近兩年的時間。」鄭人碩談到印象最深的一場戲就是在林森北路的大械鬥,他說:「拍的時候我腎上腺素都起來了,結果眼角被鐵管削了一角也不知道,想說怎麼汗流這麼多,一摸才知道流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是風光童星卻誤入歧途,從國中開始進出全台13所監所,更服過長達15年的刑期,顏正國不忘幽自己一默:「當年太急著轉換跑道,因為演藝版太擠、我就跑社會版!」顏正國認為這些都是人生的養分,也希望以自己的經驗告訴大眾「歹路不可行」,他表示:「這趟回來,我經常到各個學校去演講,講過去我的不好、不對,誠實以對並不可恥,一百個人當中只要有一個人聽得懂、我就很開心。」

▲鄭人碩(左起)、主持人歐懿慧、顏正國暢聊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圖/台視提供,2018.02.11)

因拍片成為傷兵的鄭人碩也不好意思的說:「可能我比較笨,不懂得保護自己,但很謝謝出品公司帶我去醫美!」不過他也強調自己全身上下都是天然的,只有眼角傷口有微整。節目中顏正國感性道出《角頭2:王者再起》這部電影想傳達的不是黑社會,他也強調:「我的字典沒有黑白、只有好壞,『角頭』兩個字也沒有,不用給它貼標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