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夜衝看夜景 回程騎車撞電桿不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4日電)梁姓男大生今天凌晨與同學騎機車到清水看夜景,回程時疑似過彎不慎自撞路旁電線桿,摔落田中頭顱破裂不治,詳細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檢方今天將會同法醫相驗以釐清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霧峰警分局霧峰交通分隊分隊長施博偉今天受訪表示,22歲梁姓男大生與其他4名大學生,今天凌晨分乘4輛機車前往清水區看夜景,結束後準備騎機車要返回位於霧峰區的租屋處。

凌晨2時多,獨自騎機車的梁男,行經霧峰區柳豐路298巷前一處彎道,不慎撞上路旁的電線桿後,連人帶車衝進路旁的水田中,同行大學生見狀停下上前查看,並向消防局報案。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派遣救護車到場,梁男緊急送醫救治,但仍因頭顱破裂失血過多不治,檢察官今天將會同法醫相驗以釐清死因。

同行的學生向警方表示,梁男原本是在同行機車中的第2輛,案發前他加速要超前,卻在過彎後撞上路旁的電線桿,連人帶車衝進田中,大家發現趕緊報案。

警方表示,事發地點屬產業道路未設監視器,初步研判是梁男自撞,詳細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編輯:張銘坤)1070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