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和詹皇再次合作? 厄文:不排除任何可能

▲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主控Kyrie Irving(厄文)和騎士「詹皇」LeBron James在去年分道揚鑣,兩人目前也在各自的球隊效力。不過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Irving表示自己並不排除再和Jamees成為隊友的可能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rving認為在職業運動中打球,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因此你無法肯定的說未來一定會怎麼樣,一切都有可能會發生。

騎士隊在本季少了Irving後,在季初狀態就很低迷,雖然之後一度打出連勝,但是接著又因為防守問題而不得不做出交易,不過所幸幾位新同學打出好表現,也幫助球隊逐步走上正軌。

Irving在2016年和James一起幫助克里夫蘭拿到NBA的首座冠軍,但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卻因為球隊內部矛盾而導致前者主動請求被交易,騎士「三巨頭」也因此缺了一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