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搶不到衛生紙飆罵三字經 網友:人格忘記帶出門

▲民眾搶不到衛生紙飆罵三字經,網友:人格忘記帶出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民眾搶不到衛生紙飆罵三字經,網友:人格忘記帶出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傳出衛生紙價格將上漲後,引發民眾搶購囤貨,許多賣場都賣到缺貨!民眾搶不到竟還把怒氣發在店員身上,讓網友看後不禁大嘆:「搶個衛生紙看出一個人的人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表示,一早好市多大順店就大排長龍,全部都是衝著衛生紙來的,等待的時候總是有些人情緒激動,把怒氣發洩在工作人員身上。他在文中提及「今天遇到幾個長輩等到不耐煩,直接對工作人員大小聲,實在看不下去,我就出聲賀呀啦,他很辛苦,麥擱罵呀啦!我對好市多員工說你辛苦了,員工笑笑表示不會啦我們習慣了,前幾天還有客人搶不到衛生紙飆罵三字經的」。

原 PO 因而無奈道:「搶個衛生紙,人格都忘記帶出門,是要省多少,是要囤多少,到底才省多少錢」,他還表示真的沒必要排隊買衛生紙,並說自己沒有排隊。

其他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醜陋又可笑」、「很奇怪 就漲那一點 也要搶~~~ 阿平常省一點 少娛樂少吃好料不就好了= =」、「他們人格只值那衛生紙」、「覺得真得沒必要一窩蜂 3月中後起漲 能囤多少 台北縣市一坪數十萬拿來囤衛生紙 划算嗎」、「線上刷卡訂一貨櫃 不就都不用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