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宥穎重新出發 希望身體健康

▲林宥穎。(圖/張育嘉攝)
▲林宥穎。(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捕手林宥穎,原名為林琨笙,他表示,因為遇到蠻多事情,在家人的建議下改名,希望能夠順遂一點,他希望今年球季能夠保持健康,為球隊奪下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穎認為,自己和陣中捕手的方克偉是良性競爭,「在2016年的時候不管是誰先發,我們都會互相提醒場上的事情,給予對方意見,共同觀察對方的打者,今年在牛棚也有意見交換,希望今年能做得比16年更好。」

林宥穎在去年球季出賽不固定,全季僅出賽55場,林宥穎表示,現在仍依照過往的方式調整,選手很簡單,重點就是把自己準備好,等待教練指派上場。

富邦悍將在熱身賽打線相當優異,林宥穎認為球隊在投手、打擊部分都做得不錯,而且增加張正偉、蔣智賢,也加強了球隊的打擊,讓打線看起來更豪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