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團指控不再匿名 Vicky發兩點聲明怒指秀琴欠債

▲Vicky發兩點聲明怒指秀琴欠債。(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6)
▲Vicky發兩點聲明怒指秀琴欠債。(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球星陳致遠老婆林秀琴近日遭媒體爆料,欠債不還,被鄭女踢爆借了近50萬元,其中38萬元還有借據,大嫂團成員也跳出來匿名指控,今(16)日大嫂團成員之一,演員屈中恆老婆Vicky不再沉默,走到陽光下,發出兩點聲明,強調秀琴跟自己的債務「拖至現在都沒有處理」,似乎不想再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icky在臉書開頭寫下,「關於2018年3月16號的林秀琴欠債相關新聞,媒體提及本人,在此作出聲明。」她接著公開兩點聲明,「1.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有財務報表這件事,從2014開店至收店本人從未看過也不知曉有財務報表,因此想藉此機會了解店內營運狀況,以釐清我投資的20萬元是如何虧損導致無法收回!我的連絡方式無改變,希望收到財務報表。」

▲秀琴(右)、陳致遠夫妻陷入欠債風波。(圖/翻攝臉書 , 2018.03.16)

不僅如此,Vicky還指出,「2.透過媒體得知你們出來說明目前財務狀況一切正常,2015年間我多次要求退股和股份轉讓的時候,收到你們夫妻二人的簡訊表示有其它債務,因為拖至現在都沒有處理,所以僅以此聲眀表達立場,也等候回應!」完全打臉先前秀琴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