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房內多出一座「水泥墳墓」 揭惡嫂殺小姑封屍

▲桃園一名婦人被女兒發現遭人殺害,屍體分裝在黑色塑膠袋內,藏在自家臥室。(示意圖/ Pixabay )
▲桃園一名婦人被女兒發現遭人殺害,屍體分裝在黑色塑膠袋內,藏在自家臥室。(示意圖/ Pixabay )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惡嫂對小姑痛下毒手,竟還用水泥封屍房內!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區的這起水泥封屍命案,一名 39 歲的葉姓女子失蹤多日,其親哥哥在葉女房內發現多出一座「水泥磚」,懷疑葉女遭遇不測, 38 歲的張姓嫂嫂這才坦承殺害葉女,葉兄連忙報警挖開水泥磚,移出葉女遺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指出,張姓嫂嫂平時擔任清潔工維生,張女和丈夫、小孩同住在葉姓小姑位在新莊民安路的大樓內,葉女與張女卻長期相處不和睦,時常發生爭吵,葉女還曾致電張女娘家,抱怨張女一家賴在她的房子不走,在張女心中埋下恨意的種子。

13 日上午,張女將兩名年幼的孩子送去學校返家後,再度與葉女爆發口角,張女一氣之下持啞鈴往葉女頭上猛砸,葉女當場昏厥,張女眼見葉女仍未斷氣,再將其拖至浴室內用浴盆淹死,並隨即外出購買水泥,再將葉女遺體帶回房內,用水泥封屍,手法相當冷血凶殘。

案發數日後,葉女因未到公司上班,公司人員打電話來找人,葉女的哥哥遲遲聯繫不上葉女察覺有異,先是通報失蹤,並在員警指示下撬開葉女反鎖的房門,竟發現房內多了一座墓形水泥磚,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張女神情慌張,才坦承殺害葉女,警方挖開水泥磚果真發現葉女遺體在內,並逮捕張女,依殺人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