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隊友防守不幫忙 王維中吞本季首敗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粉絲團)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粉絲團)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韓職NC恐龍今(11)日在主場對陣KT巫師,我國左投在這一場比賽掛帥先發,但他本戰的壓制力不若以往,加上隊友守備不幫,讓他主投5局就被敲出10支安打、丟掉5分,繳出個人在韓職的最差表現,最終恐龍也以12:4輸球,王維中則是吞下首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過去在大聯盟釀酒人隊打拼,今年轉戰韓職後表現精彩,連3場出賽都繳出優質先發,取得2勝0敗的戰績、防禦率僅有1.71,展現他強力左投的威力。

不過這一戰他的狀況明顯沒有前幾場來得穩定,前2局雖然沒有掉分,但卻被對手給敲出5支安打,3局上由於守備端的失誤以及保送,讓對手形成滿壘的局面,之後柳漢俊敲出安打,讓王維中一口氣丟掉2分。

此外,王維中在此役始終沒有辦法解決李海昌,先是在4局上被他敲出陽春砲,5局上又在一二壘有人時被他敲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導致球隊陷入4:5的落後。

6局上恐龍教練團決定換上裵宰煥上場中繼,王維中本日的投球任務也就到此告一段落,不過恐龍的牛棚表現也不理想,之後又丟掉了7分,最終巫師就以12:4吞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