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默默」攻下32分 杜蘭特:現在走低調路線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勇士今(17)日擊敗馬刺,笑納季後賽首輪2連勝,同時繼續刷新季後賽主場11連勝紀錄,當家球星Kevin Durant進球後不再像過去一樣大動作歡呼,29歲的他似乎變成熟了,「我現在打球不再講求華麗,打得更低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今天出賽39分鐘,攻下32分6籃板6助攻,不過更讓人好奇的是,Durant又再一次「無聲無息」攻下全場最高分,他說,「我不再喜歡大吼大叫、捶自己胸慶祝,所以投完球後我會回歸防守。」

Durant解釋,「如果我真的想,我也可以用高調的方式慶祝,但那會消耗很多能量,現在我不再講求華麗了,我只專心去找到最好的投籃機會,盡可能讓比賽簡單點,我很慶幸我能為球隊得分,盡我全力去贏球。」

談起今日同樣表現亮眼的隊友「浪花弟」Klay Thompson,Durant也不吝給予讚美,「當他投籃時,我們都相信他能投進,我知道他付出很多努力,我在這裡待了2個賽季,我越來越了解他,對他非常尊重。」

勇士上一次季後賽在主場輸球,是2016年6月20日總決賽第7戰輸給騎士被逆轉封王,不過隔年馬上在主場擊敗騎士封王,自那次以後勇士再也沒有輸過。

季後賽首輪第三戰將於周五開打,勇士將出征客場到聖安東尼奧,系列賽勇士目前取得2:0領先馬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