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台灣站演唱會 搶先曝光新單曲

▲大馬甜心四葉草五月將來台灣開唱。(圖/翻攝四葉草臉書, 2018.04.21)
▲大馬甜心四葉草五月將來台灣開唱。(圖/翻攝四葉草臉書, 2018.04.2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2018 Voice Up 讚聲演唱會」,將在五月於華山Legacy開唱,超強卡司眾星雲集,不只臺灣多組重量級創作唱將演出外,更首次邀請到來自韓國、日本及大馬的超強音團隊,進擊讚聲演唱會。這個五月不只搖滾,各種不同類型的曲風讓大家一次聽好聽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大馬超人氣甜心四葉草,今年受邀「讚聲演唱會」開啟個人大型演唱會《草草鬧鬧》台灣站,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灌入官網留言,紛紛表示期待四葉草個人演唱會許久,終於有機會一睹心中女神的風采。而四葉草也表示非常期待能跟粉絲們見面,為了給粉絲們一場優質的音樂演出,她特別參與這次演唱會的節目安排,演出將分成五大主題,其中的「語言」主題讓她感到興奮,因為她將在演唱會上演唱台語、粵語、中文等多種語言的歌曲。

▲四葉草改變髮型,變身短髮學生妹萌樣。(圖/翻攝四葉草臉書, 2018.04.21)

四葉草期待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的演出中,演唱多種不同語言的歌曲,很不一樣的經驗。」另外四葉草更驚喜安排一首台灣尚未曝光發表的新單曲,要獻給所有台灣粉絲們,至於新曲是什麼樣的曲風,四葉草俏皮的說現在還不能透露,邀請粉絲們一起到現場聆聽,才能親身感受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