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橫禍!他在家上廁所 竟遭機車闖入撞傷送醫

▲老翁在家上大號,竟有機車突然破門撞入,他當場被撞傷血流不只。(示意圖/公關照片)
▲老翁在家上大號,竟有機車突然破門撞入,他當場被撞傷血流不只。(示意圖/公關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有夠衰!在家上廁所也有橫禍。日前台中太平區有一名 78 歲楊姓老翁,坐在自家廁所中上大號,不料竟莫名遭到一台機車闖入撞傷,他當場血流成河,嚇得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就被路過的駕駛協助緊急就醫,所幸目前經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起意外發生在 21 日清晨 7 時許,一名 75 歲的李姓機車騎士疑因腰部不適,爬坡時狂催油門失控,連人帶車不偏不倚衝進 78 歲楊姓老翁家廁所內,不但撞爛廁所門,還將當時正坐上馬桶上準備上大號的楊姓老翁撞傷,導致老翁當場被撞得滿臉鮮血,嚇得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就被路人協助送往醫院。

楊男表示,平常一早起來就會先到廁所醞釀上大號,沒想到前天在床上多躺了半小時,竟然那麼剛好就被撞到。救人的侯水河則說,自己平常都 8 點多才會駕車到小中坑山區整理薑黃園,當天臨時提早出門,才有幸能幫助到楊姓老翁。

據悉,肇事的李男與楊男其實彼此認識,李男多年來都會經過楊家到山上的檳榔園工作,車禍發生後雙方本未報警,後因楊男兒子擔心事後理賠有糾紛才向警方報案。

目前楊男已送醫治療,所幸僅額頭撕裂傷縫了 5 針,其他部位並無明顯外傷,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