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籬隔開二隻狗狗好朋友 貼心主人索性裝狗門和鄰居分

圍籬隔開二隻狗狗好朋友 貼心主人索性裝狗門和鄰居分享院子!(圖/寵毛網)
圍籬隔開二隻狗狗好朋友 貼心主人索性裝狗門和鄰居分享院子!(圖/寵毛網)

寵毛網

狗狗波特在被好心夫妻領養後,不但有了愛牠的主人,甚至還找到了一輩子的好朋友!原來在波特被領養的同時,隔壁人家也剛巧領養了一隻叫做弗農的狗狗,二隻汪星人一見如故,常常想要找彼此玩;但是二家人的院子中間有著木頭圍籬,讓牠們無法隨時見到對方,二隻狗狗甚至開始在圍籬下挖洞!波特的把拔為了讓二隻好朋友可以方便見面,在取得鄰居同意後,在圍籬上裝了一道狗門,從此經常可以看到波特和弗農開心地鑽來鑽去一起玩玩,再也不用挖洞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特原本是隻流浪狗,被海莉和她的丈夫領養,疼愛有加。波特原本是隻流浪狗,被海莉和她的丈夫領養,疼愛有加。



就在海莉他們領養了波特的同時,剛巧隔壁鄰居也領養了一隻狗狗叫做弗農。兩家人的院子雖然有著高高的圍籬隔開,但牠們立刻發現了對方的存在,並且開始設法要接近彼此。就在海莉他們領養了波特的同時,剛巧隔壁鄰居也領養了一隻狗狗叫做弗農。兩家人的院子雖然有著高高的圍籬隔開,但牠們立刻發現了對方的存在,並且開始設法要接近彼此。



二隻狗狗甚至開始在圍籬底下挖洞!二隻狗狗甚至開始在圍籬底下挖洞!



看到牠們如此渴望見到彼此,海莉原本想說,那和隔壁鄰居約好固定一個時間讓狗狗們一起玩;後來她靈機一動,為何不在圍籬上裝一道門,讓狗狗們隨時想玩就能玩呢?於是在取得鄰居的同意之後,海莉便請丈夫裝設狗門。

當把拔在裝門時,波特在旁邊一副已經等不及的樣子了。當把拔在裝門時,波特在旁邊一副已經等不及的樣子了。



desktop

看到二隻狗狗開心地鑽來鑽去,這道狗門真的裝得很有價值啊~

自從裝了狗門之後,這二隻好朋友每天都開心地玩在一起。自從裝了狗門之後,這二隻好朋友每天都開心地玩在一起。



海莉也表示,二隻狗狗玩在一起之後,他們和鄰居的感情也更緊密了;如果你也有個養狗且志同道合的鄰居,她推薦大家不妨也這麼做!海莉也表示,二隻狗狗玩在一起之後,他們和鄰居的感情也更緊密了;如果你也有個養狗且志同道合的鄰居,她推薦大家不妨也這麼做,分享彼此的院子!



圖/Hailee Graham

延伸閱讀

史上最可愛的狗狗好朋友 看完牠們的照片心都暖起來!

「嘿!出來嘛~」 可愛黑拉拉散步先抓鄰居門 邀約好朋友一起玩

主人問誰是你好朋友?傲嬌狗狗伸手拍同伴:牠啦!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