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倦怠?警犬趴地拒絕出勤 直到人類夥伴搔肚肚才上

職業倦怠?警犬趴地拒絕出勤 直到人類夥伴搔肚肚才上車(圖/寵毛網)
職業倦怠?警犬趴地拒絕出勤 直到人類夥伴搔肚肚才上車(圖/寵毛網)

寵毛網

相信不管是誰都曾經有過怎樣都不想上班的時候,沒想到一隻在美國馬里蘭州的警局服勤的警犬也有這種症頭!這隻叫做Jango的警犬在牠的人類夥伴雷恩要帶牠上車到警局上班時,竟然倒在草地上耍賴,拒絕上車;雷恩哭笑不得,在說服了一陣毫無成效後,他蹲下來摸摸Jango,沒想到牠直接把腳張開露出肚子,原來是要人搔肚肚!在雷恩搔完肚子之後,Jango就心滿意足地上車了。而這段畫面全被雷恩的老婆拍了下來,網友紛紛直呼:這警犬太可愛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go和牠的人類夥伴雷恩在馬里蘭州的安妮阿倫德爾縣警局服勤。(圖/facebook@Jango Fett)Jango和牠的人類夥伴雷恩在馬里蘭州的安妮阿倫德爾縣警局服勤。(圖/facebook@Jango Fett)



上禮拜二的早上,雷恩一如往常要帶著Jango上班,沒想到Jango竟然倒在草地上不願上車,似乎是想罷工。(圖/Ryan Costin)上禮拜二的早上,雷恩一如往常要帶著Jango上班,沒想到Jango竟然倒在草地上不願上車,似乎是想罷工。(圖/Ryan Costin)



不管雷恩如何叫牠上車,Jango不動就是不動。(圖/Ryan Costin)不管雷恩如何叫牠上車,Jango不動就是不動。(圖/Ryan Costin)



雷恩只好蹲下來想說安撫一下Jango,沒想到牠老兄很自然地就把腳張開,要雷恩幫牠搔肚肚!(圖/Ryan Costin)雷恩只好蹲下來想說安撫一下Jango,沒想到牠老兄很自然地就把腳張開,要雷恩幫牠搔肚肚!(圖/Ryan Costin)



終於成功將Jango哄上車,雷恩開心地老婆比出了大姆指!終於成功將Jango哄上車,雷恩開心地老婆比出了大姆指!(圖/Ryan Costin)



看來毛小孩會被叫毛小孩不是沒原因的,就連警犬也有鬧脾氣的時候要人哄哄呀~

看完整影片:



延伸閱讀

警犬賈斯特平時專業又英勇 私下愛扮萌根本超ㄎㄧㄤ狗勾!

卡正經咧!K9警犬與搭檔拍照 狂撒嬌太療癒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