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機登台開賣 擴大通路衝銷量 明年底目標逾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vivo 今 (2) 日舉辦首款隱形指紋手機 vivo X21 台灣發表會,預計 5/4 開賣,目標打進前 10 大熱銷機,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韋奇夆表示,去年引進 V7 的銷售成績不錯,今年第 2 季預計將在台開賣 3 款新機,目前全台銷售據點逾 500 家,目標明年超過 3000 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奇夆指出,V7 銷售成績還不錯,通路反應良好,接下來除視消費者需求引進不同手機,也會持續拓展 vivo 的經銷通路;至於直營通路部分,他解釋,目前先以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為主,預計今年下半年在台中和高雄設立直營維修中心。

他強調,今年在新機規劃上將會穩紮穩打,針對消費者反應和各通路的需求,推出適合的產品組合,不會採取機海戰術或盲目推出新品,預計第 2 季會推出 3 款手機,X21 是第一款,緊接著上市的是第二款 V9,第三款預計會在 6 月推出,下半年的新機目前也在規劃中。

韋奇夆表示,vivo 從品牌成立後就致力運動行銷,透過贊助各項國際大型體育賽事接觸年輕消費者,增加品牌能見度和知名度,迅速打入海外市場;職棒是國人最喜歡的運動之一,將與富邦悍將合作,目前在新莊球場主場一壘休息區上方已設置 vivo 看板,vivo 的 logo 也會出現在球員的制服上,日後將共同舉辦主題日及更多球場活動。

vivo 積極了解台灣消費者需求和喜好,針對不同通路需求推出適合產品組合,在訂價上比較有彈性,目前手機價位主要落在 8000~17000 元區間,希望以中高價位提高消費者的接受度及滿意度。

韋奇夆針對 vivo 在台的經營策略指出,因去年 12 月才正式進入台灣,目前先將重心放在服務在地化和深耕通路,除與電信系統商合作外,也積極建置經銷體系;未來會積極爭取大中華區代言人彭于晏出席台灣的宣傳活動。

vivo X21 內建高通驍龍 660 AIE 處理器,配備 6GB 執行記憶體與 128GB 儲存容量,採用基於 Android 8.1 系統開發的 Funtouch 4.0 操作介面,機身顏色推出冰鑽黑,單機售價 16990 元,5 月 4 日中華電 (2412-TW)、台灣大 (3045-TW) 全省直營暨特約門市及加盟經銷商通路全面開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