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女王強硬直播 劉喬安:別再用過去糟蹋我

▲劉喬安直播喊話。(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8)
▲劉喬安直播喊話。(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神」劉依函(原名劉喬安)今(8日)晚在臉書開直播,對於7日臉書影片被解讀為,「劉喬安控訴用身體換錢有錯嗎?」她在直播中強調,「你們下的標題嚴重傷害到我跟家人,別再用過去不斷地糟蹋我,你們傷的是我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依函表示,「跟大家道歉,但不是對每一位妄自評斷我、斷章取義的人,我並沒有說因為之前不對的價值觀,然後告訴大家我要脫貧有錯嗎?事情的始末,媒體都沒有聽到,事實不是這樣,我不是好端端站在大家面前嗎?」提到7日「失控」的影片,她解釋,「昨天我恐慌症發作,淋了一場大雨,喝了幾杯酒,很努力地念書,很努力地步入正軌,可是卻一再受到打壓、遭受封鎖,所以我才會覺得脫貧有錯嗎?不是因為之前的事情,昨天找不到人,我在網路上宣洩,僅此而已。」

▲劉喬安拒絕被消費。(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8)

她更直言,「你們不是我,沒有經歷過我的人生,憑什麼對我下那麼多見解,為何不關心該關心的事情?看圖說故事的你們,不要再費心了好嗎?我已經收攤很久,聽說有位先生想拿我的話題來炒作自己,我這四年收攤很久,要我脫褲子,你還沒那個本事!流言蜚語傷不了我,你憑什麼消費我?」她提及自己此次開直播的原因,「我會開直播,不是要交代什麼,我無需交代什麼,我只會因為你們傷到我的家人朋友而動怒,謝謝大家。」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