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劉喬安淚曝用身體換錢 童仲彥送「拳打假掰T」力挺

▲劉喬安淚曝用身體換錢,童仲彥送 T 恤力挺:「妳沒錯!」(圖/翻攝自臉書)
▲劉喬安淚曝用身體換錢,童仲彥送 T 恤力挺:「妳沒錯!」(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原名劉依函)過去被爆援交、染毒屢登社會版面,今( 8 )日凌晨她在個人臉書開直播,中途忽然情緒失控,不但認了自己「用身體換錢」,還反問「為了生活有錯嗎?」嚇壞大批網友。致力於設立「性專區」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事後在臉書發文力挺,表示「用身體換金錢沒有錯」,更稱要送劉喬安一件「拳打假掰 T 」,希望她能誠實、樂觀做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喬安在臉書直播崩潰痛哭,承認曾「用身體換取金錢」,並說「只想獲得好一點的生活,有錯嗎?」透露長久以來被外界拿放大鏡檢視,活得相當痛苦。對此,童仲彥向她喊話「用身體換金錢沒有錯,錯的是妳沒有勇敢面對自己」,表示設立「性專區」就是要優先保護弱勢女性,「聽過妳的故事,媒體界的朋友都知道,不是請任何民代就能幫妳假掰扭轉的,如果妳說出妳的難處,大家都會幫妳。」

另外,童仲彥也強調「賺皮肉錢的比假掰的高尚」,希望藉由送上他所發行的「拳打假掰 T 」鼓勵劉喬安,「台灣假掰的人太多,阿童也低潮過,別再哭了,去找心理醫師輔導一下,希望妳跟現在的阿童一樣,樂觀、勇敢、不假掰、做自己」。

▲童仲彥全文。(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