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大作戰 !  伊萊爸3招微運動秘訣大公開

▲伊萊爸的哄睡育兒微運動,讓伊菲也忍不住幸福甜笑。(圖/取自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FB)
▲伊萊爸的哄睡育兒微運動,讓伊菲也忍不住幸福甜笑。(圖/取自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FB)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伊萊媽產後立刻恢復女神貌,PO出保養得宜的美照,粉絲驚呼不己,伊萊爸不甘示弱,想出了育兒「微運動」保養妙招跟進,並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育兒趣事,讓粉絲也紛紛大讚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招 : 伊菲化身健身利器 哄睡兼練臂力

前陣子小女兒伊菲出生,伊萊爸每天為了陪小女兒而沒時間好好去健身房運動。「女兒傻瓜」的伊萊爸想出「微運動」妙招,每天抱著小情人伊菲在家附近散步培養感情順便哄睡,一走就是數十趟,鐵腿程度不輸踩飛輪。伊萊爸說,伊菲需要有人抱著比較容易睡著,雖然有時抱久了會有點累,但一看到女兒幸福甜笑的模樣,就覺得很值得。可以在家一邊育兒一邊微運動更是一舉兩得。

第二招 : 伊萊成魔鬼教練 伊萊爸跑步強度暴增

伊萊熱愛騎腳踏車,每次只要爸爸在後面追,就會騎得更起勁。伊萊爸表示,這樣陪孩子真的是最棒、最療癒的微運動。但他也透露 :「現在伊萊長大了,可以騎得很快,在後面追跑時運動量簡直跟跑步機快跑模式一樣累 !」

▲為了追上騎車的伊萊,伊萊爸運動量直逼健身房跑步機快跑模式。(圖/取自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FB)

第三招 : 微運動後喝高纖豆漿營養收操 運動效果更加分

伊萊一家溫馨的產後時光不僅伊萊媽勤保養,上班比較忙沒時間去健身房的伊萊爸也在家育兒微運動。日常育兒後喝高纖豆漿,是最好的營養收操。而且孩子一同親子活動後也可以一起享用,作為豐盛的營養早餐。

伊萊媽笑著說 :「育兒微運動不僅讓忙碌的伊萊爸有機會多動一動,同時也能增進全家人的感情,讓全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更增添樂趣。」伊萊媽也表示,育兒爸媽在家稍微多花一些心思陪孩子做他們喜歡的事,不僅增進親子感情,孩子開心、爸媽也可以於日常進行微運動。

▲微運動後全家人喝高纖豆漿營養收操,是伊萊一家維持感情的小撇步。(圖/取自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FB)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