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外遇/運動員常出事 為何小三、家暴事件頻傳?

▲富邦悍將黃勝雄。(圖/記者葉政勳攝)
▲富邦悍將黃勝雄。(圖/記者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長期以來,運動員場上表現跟場外「緋聞」都是大眾注目焦點,不過這幾年隨著即時新聞腳步加快,搭配各周刊兩天一小爆、三天一大爆影響,國內熱門運動項目棒、籃球運動員都傳出外遇、家暴或劈腿等事件,究竟為何這些事件常發生在運動員身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中職富邦悍將黃勝雄為例,去年他就被爆出「線上調情」事件,當時球團澄清「是誤會」,「與妻子已協調好」,不過週刊一而再、再而三的踢爆,其來有自。

有相關人士指出,球員長期在外比賽,難免會想「找樂子」,就有球員利用交友軟體或是球迷「投懷送抱」,結交不少「小三」,各地甚至有固定「好友」。

但運動圈畢竟小,球員家屬間都會傳來傳去,加上外面也有傳言,其實球團第一時間都收到訊息。

不過今年黃勝雄再被踢爆「家暴」、「吃醋外遇」等事件,富邦悍將決定「快刀斬亂麻」,決定一口氣釋出。

但運動員看到「啦啦隊」也難免會有衝動,前義大犀牛捕手江子健也曾被控訴「性侵」,最後也被球團釋出,相關事件雖然一再發生,但球員壓力大,難保不會再有相關事件爆出。

此外,前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陳詩欣也被踢爆「外遇」,跟前戰友已婚教練陳正浩傳出有親密關係,最後越爆越大,陳詩欣甚至被爆暴力對待學生等事件,被迫辭去東華教職,運動員要達成偉大成就不易,可惜卻常因為「小三」、「小王」,成為社會大眾茶餘飯後的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