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遭美聯邦起訴 李文:誰說他月底回來?

▲李文(左)談論孫安佐案件。(圖/資料照)
▲李文(左)談論孫安佐案件。(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怖攻擊被逮,日前他出庭認罪被判刑4個月,原以為此案已告一段落,今(7)日又有最新進展,美國賓州檢方6日下午3點(台灣時間7日凌晨3點)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孫安佐案情由地方升級成聯邦層面,作家李文也在臉書表示,「誰說他月底回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家李文在臉書寫下:「李文的全台灣獨家喔!誰說孫學生月底會回來嗎?」她透露 ,孫安佐案情之所以升級到聯邦層面,是因為「美國土地不允許大量子彈、槍枝,特別是沒有身分的外國學生。不管你是不是開玩笑,不管你從哪裡來。」

孫安佐案情升級至聯邦層面,美國賓州檢方在記者會上提到,孫安佐非美國公民卻持有大量武器,屬於聯邦重罪,若被定罪最高可判10年有期徒刑,且永遠不能入境美國。先前傳出孫安佐最快月底可返台,恐怕還有變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